close

德國新型拍賣網站Swoopo.com母公司Shopping Entertainment本週三已申請破產保護,Swoopo.com網站目前也無法正常訪問。

據德國破產法庭的一份檔顯示,Shopping Entertainment本週三已申請破產保護,並且已任命資產清算人來清算資產。Shopping Entertainment旗下拍賣網站Swoopo.com目前無法正常訪問,網頁給出的提示是:“由於技術問題,網站目前無法訪問。

知情人士稱,Swoopo.com已“罷工”一個星期,原因不難理解,網站可能已經入不敷出。Swoopo.com於2008年上線,業務模式是:在站內提供非常便宜的商品,消費者每一次喊價都需要購買bid,一個bid的價格是0.75美元。

競拍開始後,每多一名消費者參與,產品價格都會增加0.15美元,如果20秒以內沒有加價者,商品將出售給最高出價的競拍者。該業務模式當時就引發了業內質疑,因為如果競拍者最終無法勝出,仍要為每次競價而付費。

拍賣網站Swoopo申請破產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