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roid手機社交平台Heyzap簽到服務使用者已達460萬  

Heyzap公司在數月前針對Android手機用戶推出了手機遊戲“簽到”服務,目前採用該服務的使用者已達460萬。

Heyzap 的Android 應用程式分為四個標籤,分別是“Friends”、“Games”、“Tips”、“You”。在Friends 標籤中,可以看到好友和所有用戶的最近簽到、獲得勳章情況、在遊戲中留下的Tips。在Games 標籤中,使用者可以看到整個網路中按簽到數排列的所有遊戲的排行榜;當然,也可以只看好友網路中的遊戲排行,從而瞭解朋友們都在玩什麼遊戲。Tips 則是在每個遊戲中,玩家分享的心得、經驗。

另外,Heyzap 還針對遊戲開發人員推出了簽到SDK,開發人員只要花幾分鐘時間就可以把該SDK集成進自己的遊戲。目前Android 平臺已經有很多遊戲集成了該SDK,包括著名的Bubble Buster、X Construction、Wheelz、Slot Machine 、Plumber等。

目前,Heyzap手機社交平台現在共有72款遊戲,支持Android手機用戶隨時隨地與好友分享自己正在玩的遊戲。我們可以看出,由Foursquare引起的“簽到”現象,也可以在手機平臺形成一些趣味相投的用戶群體。這些興趣相同的群體可以形成自己的社交網路,為不同使用者創造彼此相識的機會。

Heyzap平台上的遊戲玩家可通過共用遊戲,解決面對大量遊戲而難以抉擇的搜索問題,並通過這種病毒式傳播方式,增加遊戲的曝光率。用戶如果在該平臺簽到,他們還可以與Facebook、Twitter和Heyzap網站的好友分享資訊。據Heyzap所稱,公司為了更快速地推廣這項技術,所以目前並不針對該服務收取費用,他們現在並不缺乏資金,等到使用者規模進一步擴大時才會考慮營收模式。

該公司聯合創始人Jude Gomila表示,他們通過這種方式創造了手機遊戲的社交版圖。目前採用Heyzap手機軟體開發套件的Android遊戲開發商包括Crazy Snowboard、XConstruction Lite、Math Maniac和Slot Machine。

Heyzap這款遊戲的另一大特色在於,它可以隨時顯示目前最多使用者正在體驗的遊戲,這樣開發商就可以由此獲得有價值的資訊,判斷自己的遊戲在手機用戶中的受歡迎程度。

該公司由Gomila和Immad Akhund創立於2008年,已通過Union Square Ventures融資365萬美元,其競爭對手包括OpenFeint、Scoreloop、Ngmoco和木瓜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