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種值得一玩的iPhone免費遊戲(二)

我已經在上一篇文:20種值得一玩的iPhone免費遊戲(一)中介紹了10種iPhone免費遊戲,現在再來介紹剩下10種值得一玩的iPhone免費遊戲。

扔紙團(Paper Toss)

扔紙團(Paper Toss)  

也許它最能印證iPhone平台缺乏“硬核遊戲”的這種說法——-這真是一款設計超級簡單的遊戲,但創意卻很棒很有趣。玩家要做的就是把廢紙團丟進垃圾桶,但在垃圾桶旁邊會有一個風扇,必須注意到風向及風速, 再判斷出最佳角度拋出紙團。每投中一次,都會讓人由衷地產生一種成就感。

口袋青蛙(Pocket Frogs)

口袋青蛙(Pocket Frogs)  

口袋青蛙和青蛙跳荷葉一樣均出自同一家公司之手,但它沒有採用街機遊戲玩法,玩家的任務就是搜集青蛙。它提供的青蛙種類極其豐富,你甚至可以搜集1000種以上的青蛙。它的遊戲機制不禁讓人聯想起口袋妖怪系列,當然口袋妖怪的玩法更有深度。總之,口袋青蛙就是一款休閒遊戲,你可以通過搜集豐富多彩的青蛙獲得無窮的樂趣。

口袋傳奇(Pocket Legends) 

口袋傳奇(Pocket Legends)

許多媒體都愛拿口袋傳奇與魔獸世界作比較,說實話,從這款MMO手機遊戲中確實可以看到魔獸世界影子。不過口袋傳奇是針對iPhone等觸控式螢幕設備量身定制的遊戲,可以讓用戶獲得無障礙的娛樂體驗。它擁有loot和公會等所有的MMO元素,所以《魔獸世界》玩家如果在手機上接觸這款遊戲,也一定會為它的高品質所折服。

Robot Story

Robot Story  

這款遊戲的創意與Miniclip公司的扔手雷(Fragger)有許多相似之處,但也有一些原創元素值得玩家親自去體驗。玩家在這款遊戲中的身份是一個機器人,而邪惡的Manic博士偷了你的機器狗,所以你得向他復仇,炸毀他所擁有的一切。你將站著不動向這個壞博士工廠中的齒輪扔扳手,然後就會獲得其他武器,但這還只是最基本的遊戲機制,這裡遊戲邦要提醒各位:有些關卡真是極端困難!

Solitaire

Solitaire  

紙牌遊戲永遠不會過時,這款遊戲也同樣是廣告贊助版本,但擁有簡潔的使用者介面,並綁定了Game Center功能,它是App Store最實惠的單人紙牌遊戲。除此之外,它還提供了3局和1局的模式等多項選擇。

Texas Poker

Texas Poker  

iPhone平台從來就不缺撲克牌應用,但Texas Poker卻獨以出眾的介面和多人線上模式脫穎而出。這款遊戲可與其Facebook版本遊戲(該遊戲每月活躍用戶約12.5萬人),所以玩家從來不需要擔心找不到牌友。如果你經常通過iPhone上網,那麼這款遊戲應該就是最划算的App Store遊戲之一了,不過要注意的是,它不支援離線模式

Touch Pets Dogs 2

Touch Pets Dogs 2  

沒有人可以回避一個事實,那就是這款遊戲與任天狗非常相似。玩家得從動物收容所領養一隻狗狗,帶它回到還沒裝修完畢的房子裡。如果你能滿足狗狗的需求 ,那就可以高升一級,得到新玩具和傢俱。假如你也喜歡撫摸小狗,或者愛玩2005年出品的任天狗,那麼不妨試試Touch Pets Dogs 2。

極限滑水道(Waterslide Extreme)

極限滑水道(Waterslide Extreme)  

 玩家使用iPhone的傾斜控制系統,在3D滑水道體驗極速快感之餘,一路搜集寶物。在途中會遇到棲息於此的邪惡螃蟹和鴨子,如果想保持速度就得擅用技巧躲過它們。滑行順利的話,你在半小時內就可以闖到第9關,這真是一款奇特又好玩的遊戲。

We Rule Quests

We Rule Quests  

We Rule是Ngmoco公司首批採用免費模式的遊戲作品之一,它的市場表現非常理想。與上文提到的《Adventure Bay》一樣,《We Rule》玩家的任務也是種植莊稼,等待豐收,然後再用賺到的錢購買更好但生長期更長的莊稼品種。雖然聽起來有點乏味,但是不得不承認,它與時下最流行的這類社交遊戲一樣令人上癮。可以說它是App Store品質最高的遊戲之一,其運行效果甚至比iOS版本的《FarmVille》更勝一籌。

Words With Friends免費版

Words With Friends免費版  

雖然有不少免費遊戲,其實是其付費版遊戲的“簡裝版”,但《Words With Friends》免費版卻是個例外,因為這款遊戲的完整版與免費版只存在一個區別,那就是免費版含有少量的廣告。但這些廣告對用戶的干擾性很小,如果你的家人或朋友也有iOS移動設備,那麼你們就可以方便地湊到一塊玩這種填字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