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貓快跑》Fatcat Rush

iPhone除了擁有很多有意思的軟體應用之外,遊戲也是iOS平臺的一大亮點,有些人喜歡3D大作,有些人喜歡動腦動手,還有一些人喜歡可愛的。而像《憤怒的小鳥》和《水果忍者》這樣的遊戲相信有很多人已經玩煩了。今天給大家帶來的一格非常萌的遊戲--《肥貓快跑》。

對於美食的誘惑你能HOLD得住嗎?如果你們都不能,何況一隻貓呢!看,前方有一座塔,佈滿了各種好吃的甜食:糖果、布丁、蛋糕、漢堡,還有貓咪最愛的魚!這些美食被“困”在塔中,怎能讓它們處於“危險”中而置之不理,貓咪怎能放棄!何況美食們的寂寞又有誰能懂?肥貓前去解它們的“憂愁和寂寞”。堅持不住了!快把懸浮在空中的食物都裝進貓咪肚子裡吧!這只比傳說中的加菲貓還能吃的肥貓登陸iphone嘍!喜歡嗎?這是跑酷類闖關類遊戲哦!

《肥貓快跑》是一款跑酷類的闖關遊戲。主角就是我們比加菲貓還要霸氣V5的肥貓啦!玩一會我們就會發現它比加菲貓還能吃好幾百倍哦,人家加菲除了吃還有睡,可它除了吃還是吃,哈哈。遊戲採用全3D介面,顏色清晰亮麗,背景佈局也都非常卡哇伊,只不過畫面細節做得不是非常精緻,還是能看出一些鋸齒,倒是不影響整體娛樂性。

《肥貓快跑》操作起來也不難,螢幕左右兩遍有虛擬搖杆(爪子的形狀)。只不過肥貓不需要我們來控制行走方向(它是一直自動前進的)。左邊的搖杆控制肥貓跳躍,右邊按鈕則是衝刺,特殊時期使用,兩個按鈕同時按下的話就是超級技能“空中飛腿”,玩家們可以看到更酷更炫的效果哦!

《肥貓快跑》的關卡設置也很有意思,其實整個遊戲是一個很高很高的塔,而可愛肥貓其實就是繞著這個塔一圈一圈的向上跑,到達一定高度就算過一關。遊戲中三個粉色桃心代表三條命哦,玩家們娛樂時候可要注意了,撞到牆壁或者石頭等障礙物就會扣血,吃到魚的話肥貓就會開啟“Super”狀態,將右邊的藍色槽集滿就能回復生命。

《肥貓快跑》Fatcat Rush  

這裡給大家一個貼心提示:遊戲中最好打開聲音,因為遊戲的音樂和音效會給你不一樣的感受,背景音樂很歡快,每次吃到食物還會有特殊的音效,有時候它心情好的話還會“喵”的叫一聲哦,撞到牆壁也會喵喵叫,不過聽起來就是很可憐的。

《肥貓快跑》中有個有趣的地方便是通過關卡中收集到的道具可以給貓咪換服裝哦。想像下給我們的貓咪換上一身假正經的西裝是一件多麼搞笑的事~!快去拯救美食吧,排解美食們心中的寂寞!

 

原文:http://rainy.apaogo.org/?p=1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肥貓快跑
    全站熱搜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